解决WordPress 后台更新升级失败

问题

因WordPress下载站点因某些原因,将中国地区地址进行了屏蔽,无法使用在线更新,更新时报错如下:

image

解决方法

方式一:域名劫持(需要自己的网站劫持https或者服务器端劫持https)

1、修改/etc/hosts 文件,实现域名劫持。

2、修改网站主机文件,配置主机名为cn.wordpress.org

3、通过下载工具将安装包下载到本地,并且上传至网站根目录。

4、执行在线更新即可。

方式二:离线升级

1、完整备份WordPress(备份本地文件+MySQL数据库)

2、通过下载工具将安装包下载到本地。

3、进FTP或主机管理后台删除根目录下的wp-includes和wp-admin文件夹。

4、把解压在本地电脑的文件夹里除了wp-content文件夹外的所有文件都上传并覆盖到你博客主机相对应的位置,遇到是否覆盖时,选择全部覆盖。

5、运行http://你的博客地址/wp-admin/upgrade.php,执行升级。

2020-1-2 9:10:3

THE END